close


耶 十八囉:D

一早起來
原本要和我媽去捐血
結果我媽只帶了她的證件= =
我只好中午回家再去捐血
後來就和菇菇一起
那個針真不是想我想像的...
有被嚇到(一下下) 但不會ˇ痛
捐血一帶救人一命:D


我還看到羊羊

真是對國王感到抱歉
讓他一個人在星巴克流浪
她原本要來找我和菇的
就變成阿蔗去找國王
但我和菇也到處去流浪
也許是因為時間過早
一堆店都沒有開...
該說處處與我作對嗎= =?

後來在天才跟阿蔗和國王會合
我只能說
氣氛很尷尬= =
一邊是我國中同學
另一邊是高中同學
像是不同世界
而我是那個接軌

選來選去
沒在府中吃飯
倒是跑到大坪林去吃定食8
好吃又好飽 真是不錯!!


然後我們就跑去關渡啦
好久不見了 爐鍋咖啡
是不同的老闆
有不一樣的感覺...
少了一點親切
少了一點熟悉

不過後來
上次的老闆
就回來囉:D
他說今天不是他的班
而且他朋友的咖啡店新開幕
就被拉去了XD

國王的妹妹來找她
她今天要家庭聚會+母親節
也就結束了今天的行程啦



十七再見了
十八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