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匆忙去了畫室
急忙買了純喫綠當早餐
真稀奇 賴居然沒有來畫室
不過沒有她我倒是輕鬆很多
雖然菇菇沒在我身邊
中下午和阿蔗約在台北車站
她馬麻臨時帶她去吃午餐
在北車等她的時候
人超多  我好嗨怕= ="
我真怕迷路或被人群擠走...
原本是要去拿該該訂的娘娘的禮物(兔子娃娃)
不過因為
只剩下王心凌的紅兔子又貴
所以就沒有了
找娘娘的禮物,就交給我和阿蔗
走阿走~久大文具沒有,光南也沒有
逛了台北地下街也沒有...
還有逛了什麼百貨的(名我忘了= =)也沒有...
(其實是有兔子娃,但貴的要死...誰買的下ˊˋ)

後來就和阿蔗趕到關渡去找釋迦
釋迦穿者床單XD(還滿有型的咧)
她帶我們去"爐鍋咖啡"
那裏氣氛不錯  有兩隻鎮店之貓
(那隻黑白貓  一直對釋迦有興趣= =?)
原本要看書,結果一直玩一直聊天
後來人很少的時候
還和店長聊天咧

釋迦要和他們家去吃飯
我跟阿蔗就要回家了~~~


真的累到翻...= =

 

 

==========


和他們出去很好玩
但是我怕他們覺得很奇怪...= =
(因為不同的ㄊㄨㄚ吧)
真希望我想太多~~~

我喜歡隨性

==========


回家後
我和蘑菇聊天
我說和她們出去的事
她也和我感覺一樣
[不同ㄊㄨㄚ會不會很怪?]
但我覺得和她們聊天
就不會是平時和娘娘該該她們聊的

==========

我知道她們是
我有那著直覺

但是
我就不知道
他們知不知道了~~

=========


我真的好累


空腹不要喝咖啡啊
我肚子痛到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