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說
沒有人願意幫她
說什麼好朋友的
最後都是為了自己利益再做選擇



她是否有想過
她的好友有說願意幫她
只要能盡的上忙的
但是她全都拒絕
一樣的話
“不用麻煩你們啦 我自己來就可以了
不用了 沒關係  真的沒關係”
我不懂 你是真的沒關係
還是只是客氣話
不過看到後來 原來只是習慣語
 
最後
謾罵自己的好友
坐視不管 袖手旁觀
說普通的朋友才會再需要的時候幫忙
 
我不知道
到底誰才讓人心碎
 
她覺得全世界的人都上大學了?
大家都不用看書嗎?
好像我們都很輕鬆 將她的慌忙視而不見
我們當初的關切 卻最後像風一樣的不見
 
她說她擔心不會入取
當我們認真要為她想些辦法的時候
她又充耳不聞轉移話題
我們要安慰她
還是一樣 充耳不聞

高中 說真的
我很少真的生氣
但她真的讓我氣到了


我不知道她要怎樣
隨便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