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想說期中考結束
就來個輕鬆些

人體生理學就先放一邊
連一直計畫要看的英文
也只有閑來沒事看一眼

看了之前
又朱大大推荐的
暮光之城

(雖然是PPS不過我已經滿足拉=  =")

um...
是很唯美浪漫拉
哎喲
有個奔很快
力大無窮
可以好好保護自己的男人

何嘗不是件好事呢?

但是
愛德華先生是吸血鬼啊=口=
雖然他是很帥沒錯拉
眼睛都不停的盯著他看咧XD

可是
我還真羨慕愛先生一家人
皮膚好白噢~~~~(誤)

哎哎
真不知道是老了還是怎樣= =
看了就覺得
吼這也太不切實際了吧!

雖然愛先生說會保護貝拉balabala的
我還是覺得很哀唷
不會說拉=  ="

突然想到
那時候愛先生跟貝小姐
在生物課   要看洋蔥剝片??
還是什麼的 (會得到金洋蔥那個)
我以為愛先生會不敢看
然後一直拖時間
這樣他就可以不用聞洋蔥了XD
(吸血鬼不是怕洋蔥嗎@@?)

而且
愛先生的眼睛好漂亮噢
(永遠都先注意別人的眼睛XD)

哎哎
在裡面看到愛情和親情的拉扯= ="
我覺得貝小姐和她老爸說話
(就是愛先生要貝小姐快走  因為那個誰要追來了)
整個就是超傷的拉
要是我是把拔都要哭哭了

看到貝小姐的父親
提到貝小姐的母親(前妻)時
都有股淡淡的哀傷...

 

是還不錯看拉
滿足視覺

最後一幕的
維多利亞出現
意思是有續集嗎

 

其實...
跟這麼帥的吸血鬼在一起
也很值得吧= =?
難怪貝小姐會義無反顧的
就算為了愛人犧牲也願意

 

(以上人名怪怪別怪我= = PPS字幕直翻啊=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